遇安(三次忙)

❤️💚💛你们治愈了我所有的不开心。
我守护的是两个男人的爱情望周知。
wb:是柔匪(卸载了)
inner:可以吵架不许分手(不用了)q站:roufei(登不上了)

我的小茉莉

昨晚舞台观后短打

可以看作《黑料》的小番外,时间线在两人还没戳破窗户纸但是某位lsp已经蠢蠢欲动的那会。

没车,之后再开。

  

  

  

我的小茉莉

  

  

  

  《我们的生活》节目录制间隙,王一博向导演说明情况后急匆匆地坐上了去往上海的航班,由于过于匆忙导致没几个人知道他们的小帅哥已经离开了节目组录制地点,而肖战也是在王一博上飞机前才得知这小孩今晚要飞到几百公里外去跳舞。

  

  

  “杨导,我要请个假。”

  

  

  肖战见了老熟人一点儿也没客气,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意思。

  

  

  “吼,你们一个两个就仗着我好说话是吧,你俩都走了我这块地方其他人都得蔫儿了。”

  

  

  杨导揶揄地端起茶杯时不时往肖战瞥一眼,瞧见人分明是在对他微笑但心里总是有点毛毛的,这才放下茶杯坐直了身子。

  

  

  “唉,阿战啊不是我说你,你非要跑那么远干嘛呢?手机上看个直播不就得了,实在不行用我那大屏给你投上,那人又不会跑。”

  

  

  肖战仿佛丝毫没察觉老杨的苦口婆心,一个劲儿的冲他微笑。

  

  

  “得得得,你别笑了,看着怪瘆人的,你去你去总行了吧,后天之前回来,也把小朋友带回来。”

  

  

  “小朋友也是你叫的?”

  

  

  肖战得到应允立马打开微信和小胖沟通,让他想办法抢到机票能让他尽快赶到现场。小胖在手机那边问最迟多少点到工作室,肖战回头翻了翻小朋友给他发的信息打了个10点过去。开什么玩笑,见他的小朋友当然得盛装以待,一个小时都是体贴工作人员不容易,要不然他直接坐专机立马飞过去。

  

  

  “啧啧啧,老树开花,最为可怕,也不知道那小孩怎么能受得了你。”

  

  

  “我还没正式和他说,你别吓着他。”

  

  

  “谁能吓着他啊?你忘了我们上星期拍抓鱼就他最猛了,见着鱼的影子就往水里扑,比我家那大黑猫还野。”

  

  

  肖战听着他的话忍不住回忆起来,一不小心就想到了王一博玩的太嗨连裤子都被浸湿了,那一次还是到他房间里换的……咳咳。

  

  

  强行打断了对自己不做人调戏小猫的回忆,肖战什么行李也没收拾直接坐上了车扬长而去,只留下杨导在身后露出了富有内涵的笑容。

  

  

  “小白啊,和张编说一声,让他通知所有人今晚我们都休息会儿,一起看咱们一博表演的直播。”

  

  

  另一边,王一博一下飞机立刻去到现场开始彩排,王皓在一旁时不时插着空子给他递上毛巾和水杯。

  

  

  “一宝啊,咱们先歇歇吧,你这都排练一下午了我看着跳的挺好的了,晚上肯定没问题。”

  

  

  王一博微微喘着,盘腿坐在舞台下边临时搬来的垫子上,一手拿着助理小田给他录的视频。

  

  

  “我感觉这里还有点不太好,情感转换有点太快了,等我一会再调调。”

  

  

  说着就把手机还给了小田。

  

  

  “小田,你帮我盯着看战哥什么时候给我回消息,他回了你就告诉我,我一会还要去排练。”

  

  

  助理小田连连点头,王一博看她一脸真诚的笑容也忍不住弯了嘴角。

  

  

  “你还真不愧是战哥那边的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都那么爱笑。”

  

  

  说着起身翻回舞台,带着王皓继续抠动作去了。

  

  

  小田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偷偷对着她小老板认真排练挥洒汗水的身影“唰唰唰”一顿狂拍。

  

  “老板,小老板现在还在排练呢,啊啊啊啊啊好帅啊他还夸我了。”

  

  

  肖战见了忍不住有些吃味,给小田回了两个字。

  

  

  “工资”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老板我错了,我会继续努力照顾好小老板的,给您献上小老板的美图您消消气。”

  

  

  说着给肖战表演了个刷屏,还都是发的原图。

  

  

  “战哥。”

  

  

  肖战挥了挥手,“你帮我找套衣服,要那种不喧宾夺主但是能体现出我很重视的,不要纯色的。”

  

  

  化妆师听到放下了手中的化妆品转身去给老板找衣服,而肖战环顾四周确定各人都在忙各自的事情这才点开一张张图片。

  

  

  “嗯?”

  

  

  肖战点开之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王一博这小孩怎么不走他以往的酷炫风格了?顺毛的妹妹头,干干净净的素颜嫩容,纯白的衬衫和肥阔的长裤在他动作时不留意将他身体的轮廓都勾勒了出来。尤其是王一博微微下腰后仰的那一张,他甚至可以窥到那处粉嫩!

  

  

  “小田,把所有照片都发我,然后全部删掉。”

  

  

  那边入迷地看着王一博排练的小田刚被信息通知声唤醒就得知老板又不做人了,无奈地哀嚎了一声随即乖乖地按照肖战说的去做了。

  

  

  “老板,我拍的都在这里了呜呜~”

  

  

  肖战一张一张保存了下来,看着记录自己宝贝的相册又多了不少内容感到十分满意。

  

  

  “对了老板,你怎么还不给小老板回信啊?小老板还特意让我盯着只要您回了就告诉他。”

  

  

  “给他惊喜,不许说我来了。”

  

  

  小田显然是早已习惯了老板的不做人,任劳任怨地干起了自己的事还真没告诉王一博,反正无论小老板怎么生气老板都会哄好的,她一个小小的助理还是不掺和了。

  

  

  正巧这时王皓回来找龙角散,顺便问了一句,小田立马回答“肖哥还没回复呢,估计是还在工作没看见。”王皓早在节目录制前两期就对肖战心里那点小九九有所察觉,也乐得看他不来烦自家大白菜,点了点头就去对王一博说了什么,小田眼瞧着王一博脸上的笑都消了下去却无能为力,只能默默对老板说一句自求多福吧。

  

  

  

  

  

  “老板,博哥要上场了。”

  

  

  小胖以他那和瘦弱沾不上边的身材灵活地穿梭在杂乱的后台,终于看见了带着口罩的肖战。

  

  

  “好,一会你们自己找位置,我等一博表演结束和他一起走,不用等我们了。”

  

  

  “知道了,那老板我们先走了。”

  

  

  不再多说什么,眼瞅着还有一个节目就到王一博的舞蹈了,肖战紧张地攥紧了拳头。

  

  

  当主持人流利地播报上一个节目的结束,喊出王一博的名字,全场霎时暗了下来。

  

  

  肖战眼前仿佛出现了一朵含苞欲放、纯白的茉莉花,又像是一只单薄的小鸟缓缓张开翅膀,王一博身着纯白的衬衫缓缓抬起了双臂,随即向一旁弯腰伸展,唯美、干净、纯粹。不同于其他人的争奇斗艳,他就像是降落人间的精灵,舍弃了繁杂的装饰只留下最纯净的灵魂,他是神的孩子,在一方舞台上纵情起舞。

  

  

  他光着双脚,用最为真挚的内心表达炽热与坚持,把自己融入舞中,时而跃起时而附身,时而像是不识世事凡尘的仙子与鹿同舞。

  当枫叶飘荡在空中的那一刻,光直直打在了他的身上,他变成了追逐阳光的白鸽在与沿途的枫叶诉说他的心灵,“忽”的一下,他好似累了,躺在飒黄的枫叶里。

  

  

  肖战带着眼镜,分明看见他的小茉莉眼角滑过的那一滴泪,白色的内搭因着剧烈的舞蹈动作堆在了他白净的胸膛上,从胳膊到胸口再到腰窝,无处风景显现在肖战眼前,也出现在电视前无数人眼中。

  

  

  我们聊起天就,点亮了篝火。

  时光偷偷经过,像花瓣坠落。

  我曾赶了很久路,你做了很久梦。

  能交换真心,就已过冬。

  许多孤独夜晚,像落叶漂流。

  可它总有办法,又常新在枝头。

  我们会遇上,像世界会如常。

  

  

  肖战听到身旁有感性的女生低头吟泣,为歌里的故事感动,他却第一时间发现了小茉莉身上的伤,只觉得心疼。

  

  

  他的小茉莉,经历了无数风雨,却仍然能够唱出“像阳光那样醒来吧”,而歌词里说的又何尝不是他们二人的写照。同样饱受流言蜚语的侵袭,像是两只离群的孤鸟因偶尔际遇发生了交集,彼此认识、熟知、相慕,而小茉莉虽然看着冷漠,实则一片赤子之心,将他心中的褶皱逐一抚平,他就像自己心中做的那个下雪的梦,让他心甘情愿与之交换一生的故事。

  

  

  “小田,战哥还没回我吗?”

  

  

  王一博跳舞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手和额头,王皓正给他疯狂地套大衣保暖,又像个老妈子一样捏着沾了双氧水的棉签小心翼翼地涂着他的伤口,伤口被刺激地更是疼痛,那股疼痛在还没收到任何来自肖战消息时猛地涌上了心口,惹得他眼眶里的泪珠欲滴未滴,嘴唇更是委屈地嘟了起来。

  

  

  “小茉莉,向后看。”

  

  

  突如其来的消息通知声响起,王一博猛地起身转过头去,果然看到那人光彩熠熠地站在了他的面前,向他张开了双臂。

  

  

  “唔,战哥你来了。”

  

  

  毫不犹豫地冲进了那人的怀抱,温暖瞬间把他包裹,淡淡的香味钻进了他的鼻间,带着一股神奇的安抚能力将他所有的委屈全部消除。

  

  

  “等着回去再收拾你。”

  

  

  肖战低头在王一博的耳边悄声说着,惹得他情不自禁抖了一抖,随即抬起了头。

  

  

  “我都没有找你,你怎么还敢怪我?为什么叫我小茉莉,比小朋友还幼稚!”

  

  

  王一博依然是舞台上的那副装扮,不合身的外套被肖战取下,换上了他身上的外衣。肖战死死忍住把人紧紧嵌入怀中再不放开的冲动,忽视身后不远处王皓想要杀人的目光将人推出怀中,为他扭好纽扣,握住了他冰冷的手。

  

  

  “小茉莉,我独一无二的小茉莉。”

  

  

  

肖哥受不了很正常,我都受不了……

还有谁没去听没去看舞台啊?都去看都去听呀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