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安(三次忙)

❤️💚💛你们治愈了我所有的不开心。
我守护的是两个男人的爱情望周知。
wb:是柔匪(卸载了)
inner:可以吵架不许分手(不用了)q站:roufei(登不上了)

这个男人为什么没有黑料

【prize|21:30】这个男人为什么没有黑料!

主办方:@Fearless战山羡忘 

上一棒:@姽婳何奈流年

下一棒:@🍅Tomato🍅 

所写奖项:最守男德奖


  

正文:

  


  

  在娱乐圈有这么一个男人,所到之处都是腥风血雨,每一次提及了他的名字无论是夸是贬都能引起一场风波,而他本人却稳稳立在金字塔塔尖儿的位置动也不动,令其他人望尘莫及。更要命的是,这个男人自带温煦和锐利两种截然不同的气场,再加上早年初出茅庐不懂得人心险恶经历了众多磨难后逐渐变得愈发谨慎,娱乐圈里一般的小明星压根不敢往他身上碰。

  

  

  这不,新一届娱乐圈最守男德奖被百家粉丝非常有默契地一致赞许安在了他的头上。

  

  

  “战哥,你看看这个我们要不要派人处理一下?”

  

  

  张小胖跟了肖战几年了,眼看着他肖哥成为越来越帅的男人自然要为他考虑到方方面面。

  

  

  “这什么?”

  

  

  肖战疲惫地按着紧皱的眉头,身后的助理会意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好了小菲我一会自己卸吧,你先回去休息。”

  

  

  “哎好,那肖哥我先走了。”

  

  

  “哥你看,这是一群粉丝搞出来的什么投票选出娱乐圈里你认为最守男德的明星,然后哥你就上榜还成了第一了。”

  

  

  “没事,一群小朋友投着玩儿的不用在意,过两天的档期安排好了吗?”

  

  

  张小胖一听连忙打开手机“唰唰唰”给肖战一连发去了好几个压缩包。

  

  

  肖战眉尖一瞧,眼睛跟着微微上提盯住了压缩包上无比醒目的几个大字。

  

  

  “老,老板,这是之前您答应了杨导要去帮忙的一档综艺,我实在想不到怎么推没办法就留到现在了……”

  

  

  没事喊肖哥,有事喊老板,肖战早已习惯了身边这些员工的不做人行为,总之他们也不会太出格。

  

  

  “那就去吧,正好刚拍完《谋断》就当休假了,你让小赵提前去处理一下。”

  

  

  “好的好的。”

  

  

  张小胖擦了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赶紧退了出去,凭他混迹多年粉圈的经验他早就打听到了自从老板要参加综艺的消息被放了出去,各路货色都盯上了自家老板这块大肥肉想着咬一口,作为蝉联多届最贴心员工的小胖才不会让那群花枝招展的女人占老板的便宜。

  

  

  “喂,小赵。咱们老板说那个综艺他接了,你赶紧去和节目组打声招呼,让他们请人的时候注意点,那些女明星太漂亮的不要,能作妖的不要,事儿多的不要,没脑子的不要……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给任何人和老板炒cp的机会!”

  

  

  而另一边,同样盯着这个综艺的王一博也在蠢蠢欲动。

  

  

  “我的小祖宗诶你到底是怎么了啊?啊!滑板节目我都和人导演说好了你说不接就不接了?跳舞也不去了?非要去体验那什么农家乐啊?怎么了之前被鸡啄了心里那口气没憋下去还要找个大公鸡和他奋力一搏一雪前耻啊?”

  

  

  迎面而来的是一只正向说话那人冲过来的圆形抱枕。

  

  

  “王皓你想讨打了是吧?你还提你还提!今年回去我就告诉我姑说你虐待我,不让我吃饭不让我睡觉还不知道保护我让我被鸡给啄破了腿!你看我姑打不打你!”

  

  

  王一博气的牙都朝他表哥眦了起来,脸上写满了“我不好惹”和“我生气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那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不然我怎么和何导说啊?”

  

  

  王一博完美地接住了他堂哥扔回来的抱枕先是很得瑟地朝他摇了摇头,然后抱着抱枕坐回了沙发上。

  

  

  “你就和他说让我做飞行嘉宾嘛,大不了我多去两期,反正之前也只签了前两期的合约,好不好嘛哥~~”

  

  

  王皓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被你喊哥我听着都打抖擞,肚子里又憋着什么坏水吧?真期待哪天从天而降个好哥哥天天被你坑。”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老天爷给我掉个漂亮姐姐不好吗?”

  

  

  王皓仔细地打量了一番坐着啃黄瓜的王一博,失望的摇头。

  

  

  “就你,呵,算了,漂亮姐姐看到你也只把你当弟弟……诶别打别打,说正事啊。那个节目你真要去啊?还要因为这个推了那个滑板的?”

  

  

  王一博烦躁地一口咬断黄瓜的尾巴吐了出来,顺手把茶几上的溜溜球拿在手上转悠。

  

  

  “去,怎么不去?我倒要看看谁抢了我的最守男德奖。”

  

  

  王皓的脸色瞬间变了又变,要说他弟进娱乐圈也不短时间了,就是这体质实在是怪异到离谱。

  

  

  晚上和他溜出去吃烧烤被人拍到说是深夜和美女幽会,王皓为此还特地把留了几年的长发给剪了。后来到剧组拍戏被狗仔蹲到他去向女演员要饼干的照片,转眼王一博和女星交往互送戒指的绯闻就出来了。最离谱的是,王皓他老婆,也就是王一博嫂子有一天带着女儿来接王皓下班,人甚至只是在王一博公司楼底走了一圈当天晚上王一博隐婚生子的料传的到处都是。

  

  

  类似的事情太多导致娱乐圈对王一博的评价也从漂亮弟弟变成了一身绯闻的漂亮弟弟,因此这个最守男德奖按理说和他那是边都不靠。可能正是因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王一博甚至连这个粉丝自娱自乐搞出来的投票都格外关注,甚至蹲点查看最后得奖的人是谁。

  

  

  原本王一博对这个奖是十拿九稳,要不然就辜负了家里老老少少对他的关爱和来自王皓的钞能力,结果半路杀出来一个肖战直接夺走了都快塞到他口袋里的奖。那是谁,肖战啊!论号召力谁能比得过他啊?论躲女明星最快谁能比得过他啊?

  

  

  王一博想破了脑袋也搞不懂这么平平无奇的一个投票怎么就引起肖战粉丝的注意了,有他粉丝在他哥再买一百家水军都不一定够。气死了气死了!

  

  

  “我就想去认识个朋友,好好和新朋友交流交流。”

  

  

  王皓看王一博神情知道改变不了现实了,无奈只能掏出笔记本开始调档期。

  

  

  “就这么个农家乐能有什么人去啊,别到时候你又被坑去卖白菜,还交朋友,我看还不如和大公鸡握手言和。”

  

  

  王一博气的到处乱转,正巧看到堂嫂走之前留下来的零食箱他立马在里面挑挑拣拣找到了一整包溜溜梅。

  

  

  “你没事吧,没事吃你的溜溜梅去!”

  

  

  王皓接过零食撕开包装吃了一口,“唉,要是那位也去就好了,这要是去了那哪愁收视率啊……唉等会,这这这,这怎么还真有他啊?”

  

  

  王一博看到电脑上出现一张熟悉又陌生的帅哥照片心里暗暗记了下来那人的面部特征。

  

  

  嗯,大眼睛,唇下痣,就是你这个大眼睛抢了我的奖是吧?等着看小爷我是怎么把你踩在脚底的吧!

  

  

  王皓瞧着王一博蠢蠢欲动的模样顿感头大。

  

  

  “人家刚拿了影帝不久,你可别在这个关头给我搞事啊,不然你摩托车别想要了。”

  

  

  王一博丝毫没把这威胁放在心上,但是为了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还是乖乖坐好向堂哥撒娇。

  

  

  “你信我嘛我真的就是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再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交个朋友,多好啊!没事啦我都让乐乐去和粉丝那边悄摸暗示过了,她们都挺开心的呀。”

  

  

  不管两边的团队有多操心,两位当事人倒是满意的很。一个终于可以摆脱工作还能顺便还个人情自然没什么不愿意的,一个是心里憋着事儿满心满眼都是“我怎么还没杀到肖战面前”?倒也算异床同梦了。

  

  

  而令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是,有一撮小小的势力正破土而出而且显示出不可阻挡的势头在缓慢生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谢谢天谢谢地谢谢玉皇大帝观音菩萨菩提老祖瑶池仙女太上老君终于让他们铜矿啦啊啊啊]

  

  [天啊这什么神仙颜值cp啊光看脸我血条都快掉没了呜呜呜]

  

  [太配了太配了受不了了帅哥就要艹帅哥]

  

  [咳咳,楼上矜持点]

  

  [对对,矜持点,毕竟楼主姐姐也只是听说他俩有意参加还没确定呢,呜呜但是这阵容本颜狗是真的承受不住啊]

  

  ……

评论(35)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