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安(三次忙)

❤️💚💛你们治愈了我所有的不开心。
我守护的是两个男人的爱情望周知。
wb:是柔匪(卸载了)
inner:可以吵架不许分手(不用了)q站:roufei(登不上了)

【白衣卿相|花晨月夕】花仙(上)

上一棒@猫忆- 

下一棒@神女 

官号@Solitude联文组 

规定花卉:腊梅



正文:



  

  “快快快一博快来,你押大还是小?”

  

  

  “老张干什么呢你把那酒都给我摆好了啊,一会儿输的人可都得喝!”

  

  

  “就是啊,都别想跑啊我看着呢!”

  

  

  ……

  

  

  一片嘈杂声中,唯有一名男子像是独立于众人之外,对眼前的场景感到手足无措。而旁人才由不得他逃过这一劫,硬是拉着他加入这场狂欢。

  

  

  “来来来大家伙都让让,我们部门最帅的小帅哥来咯~”

  

  

  “哈哈哈一博你来啦,快来看看选哪个?”

  

  

  王一博一脸正经地盯住同事手里的骰碗,没多久就给出自己的选择。

  

  

  “小。”

  

  

  众人欢呼着让打开骰碗一看果然是小,原本的那点心思被激的愈发蠢蠢欲动。

  

  

  “哈哈哈一博赢了,来,咱们都喝一杯!”

  

  

  “下一个下一个,一博再猜这次是大还是小?”

  

  

  王一博仍像方才那样眼神直直投向那个骰碗,再一次给出答案:“大”。

  

  

  毫无疑问,又是他一人躲了过去剩下所有人都得喝一杯。这杯下肚,某些人的心思是彻底憋不住了。

  

  

  “换人换人,一直赢可不行,老曾,你上。”

  

  

  这人可没有王一博的神力,那个老曾时赢时输,众人又喊着轮流换人来,酒过三巡在场所有人都或多或少酝酿了点醉意,而一开始让王一博去猜大小的那个人满脸酡红,他看着王一博游刃有余的样子心里更是厌恶,却偏偏还装出一副和善的面孔劝他喝酒。

  

  

  “一博啊,你初来乍到我们这些老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你更好一点,这杯酒我敬你,敬你短短半个多月就拿了这么多业绩啊,后生可畏!”

  

  

  王一博听着他口不对心的伪装觉得更无趣了,没耐烦地端起酒杯又是一口喝了个干净。其他人有样学样,一个一个都打着把他灌醉的心思凑到他跟前儿,到了最后却是醉倒了一片只留下王一博一个人稳稳当当地坐着。

  

  

  “嘟嘟,警告警告。”

  

  

  突然出现的小花仙鬼灵精怪地冲王一博做鬼脸,接着兴致勃勃地看着她的主人撂倒了一群人类。

  

  

  “主人,你不能再使用神力了,只有我才有三次使用神力的机会哦~”

  

  

  小梅托着腮一脸愁容,一对翅膀呼哧呼哧不停扇动。

  

  

  “再这么下去,咱们再过一百年也回不去了~”

  

  

  王一博听了这话默不作声,小梅看他心情不太好果断选择闭嘴,心中不免为主人哀叹。都怪那破神帝!自从上一届神帝自选消散后新的神帝一经上任就颁布了一大堆破规定,其中有一条简直就是针对他们这些小仙!谁不知道凡世间精怪数他们这些花花最难修成正果?要是人参雪莲那些本就带着天地灵气出生的药花倒还好一点,像她主人这类的普通腊梅那是很难很难成仙的,偏偏这个新神帝非要让这类花仙下凡渡劫。渡劫也就算了,连渡个什么劫都不说还得让他们自己算,而神帝呢?让其他小神把花仙们往渡仙台一扔就跑了,她的小伙伴们甚至没来得及和她道别就都下凡去了呜呜呜。

  

  

  “小梅,时间倒回,封锁我的神力。”

  

  

  王一博无奈地做出决定,反正有小梅暗中帮助料想这群人类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好的主人,主人我会在危险到来前偷偷帮助你哦~”

  

  

  话音刚落,周围的人又回到那副凑热闹的样子,想方设法逼着他喝酒。封锁神力后没办法用神力逼出体内的酒,王一博不出所料的被灌醉了。

  

  

  “一博,一博你输了,要接受惩罚哦。”

  

  

  被酒精麻痹了的状态下王一博分辨不出这幸灾乐祸的声音属于哪个人,他只能隐隐约约感受到有谁给他的头上带上了东西箍的他难受,紧接着一道闪光刺痛他的眼睛,身边窸窸窣窣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也彻底撑不住睡了过去。

   

  

  

  

  


  “哎哎,你们听说了没?有个新来的不怕死给我们boss发了照片勾引他。”

  

  

  “我的天啊真的假的!她胆子也太大了吧?”

  

  

  “哪个部门的啊还敢去勾搭我们boss?不知道我们boss眼里只有工作没有美色的吗?”

  

  

  公司里纷纷扰扰王一博都不曾知晓,因为他此刻正昏睡在自己的房间里,小梅给他请了假之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开开心心的看了起来。

  

  

  而另一边,战柏集团的boss肖战在秘书通知人开会等待的时间里打开手机,仔细的端详昨夜收到的骚扰信息。

  

  

  【约吗?】

  

  【图片.jpg】

  

  

  不知怎的,肖战越看这张图片,越觉得眼熟。而且冥冥之中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虽然图片中这个人顶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的十分精致,但是总透露出一种违和感,而且这人还让他产生一种忍不住陷进去的冲动。

  

  

  “boss,人都到齐了,就等您去开会了。”

  

  

  “嗯。”

  

  

  “策划部都到齐了吗?”

  

  

  问完肖战自己都愣住了,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总感觉有谁在推动着他做事。

  

  

  “没有,策划部昨晚部门联欢,有一位新来的职员喝醉请假一天。”

  

  

  “嗯。”

  

  

  秘书还想汇报点什么却被肖战打断。

  

  

  “人都没齐,会还开什么?会议时间改到明天。”

  

  

  秘书一时想不通boss的安排不过仍然遵从自己的职责把命令下达到其他部门。

  

  

  “是。”

  

  

  底下的人听到突然取消会议自然感到疑惑,但这也不是他们能操心的,索性还是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等到秘书回到办公室里就看见肖战在收拾东西。

  

  

  “boss您?”

  

  

  “今天所有的工作帮我推掉。”

  

  

  说完肖战拿起包就往外走,带着自己都不知道从哪来的冲动飞快往地下车库赶。

  

  

  而王一博这边,小梅在他的正上方飞来飞去心想主人怎么还不醒来。

  

  

  “主人小梅饿了~”

  

  

  眼瞧着王一博一时半会醒不来,小梅又开始吐槽肖战。

  

  

  “烦死啦,明明都给那个人提醒了怎么还不来哇?他知不知道我冒着多大的风险才躲过上面的监视算到他的命格好心帮他?我都快饿死了呜呜呜~主人你什么时候醒呀~”

  

  

  小梅摸着自己瘪瘪的肚子,决定再给那个人加把力,于是在路上亳无目的开车的肖战脑海里突然有了道指令命令他向城西开去。

  

  

  肖战大吃一惊,因为他脑海里向他发布指令的是一个会飞的小精灵。人类对未知生物总是向往但恐惧的,肖战也不例外,但他更加谨慎,因此他没有听从小梅的指令而是往反方向开去。小梅原本停在王一博的身旁仔细听着他的呼吸,感觉到肖战离她越来越远后气的瞬间飞出窗户,连翅膀都扇出了残影。

  

  

  “前方道路施工,请驾驶员向左行驶。”

  

  

  导航冰冷的播报声响起,肖战正准备打转向灯绕行,对面一辆大货车突然失去控制,像一颗子弹一样直直地冲向他这里。轮胎刮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噪声,紧急时刻小梅终于赶到瞬间将时间冰冻,违反禁制大量使用神力将那辆大货车生生调转方向,下一刻,世界恢复运行。

  

  

  “砰!!”

  

  

  失控的货车撞上了围栏,车里的司机从车门处颤颤巍巍地摔了下来。

  

  

  “你,你真是太讨厌了。”

  

  

  气喘吁吁的小梅恨不得给面前这个人来一顿拳打脚踹,只是一想到主人还没醒来不得不压下这口气。

  

  

  “你,不许再跑了!乖乖跟我走!”

  

  

  肖战顿了顿,好似三十年接受的唯物主义思想被无情打破的震撼还没来得及消化。

  

  

  “…我打个救护车。”

  

  

  “你打个屁啊?那人是酒驾,他身上的孽债还没还完呢这种人一时半会死不了。而且无论怎样都不归你管,跟我来!”

  

  

  肖战被这个小不点劈头盖脸训了一顿总感到被冒犯了,然而很快他就把这种感觉抛之脑后,因为小梅破罐子破摔索性把神力用了个痛快直接带着他瞬移到家。

  

  

  “气死我了,要不是我算到你和主人的劫数有关我才不搭理你呢,你竟然还躲我!看我主人醒了怎么惩罚你!”

  

  

  说着肖战打开卧室的门,这才发现他的床上赫然多出来了个人。

  

  

  “这……”

  

  

  肖战定睛一看,这不是昨晚给他发骚扰信息的那个人吗?

  

  

  “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主人?”

  

  

  “昂,对啊。”

  

  

  小梅骄傲地点头。她的主人可是修炼短短百年就能凝出精神实体的花仙,更何况她之所以那么聪明灵动也是因为王一博自身神力充足,这才能保证她不陷入沉睡。

  

  

  “那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其实他心里的疑惑还有很多,比如突如其来的心酸,比如他对这个小精灵的抵触,再比如他一见到床上的王一博脑海中不断涌起的,他并不曾经历过的画面。只是这些疑惑他下意识认为这个小精灵并不能回答自己,于是暂时压在心底,等待日后自己去探索。

  

  

  “你也躺上去,和主人手牵手,然后睡觉。”

  

  

  这时的小梅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对这个人类透露了太多他本不该知道的事情,深深懊恼自己的冲动,又愧疚又难过,只能等待她把肖战送到王一博的梦里,让王一博帮她处理烂摊子了呜。

  

  

  肖战并不全信这个毛手毛脚的小精灵,只是他的灵魂深处似乎在叫嚣着命令他按照小梅说的那样去做,他想要反抗心脏处却猛地一痛活像是被针刺了进去。

  

  

  “我就这么睡过去了那我的家人我的公司怎么办?”

  

  

  小梅挠了挠头,在肖战眼神的威逼下她居然打起了抖擞。

  

  

  “那,反正我已经破禁了,大不了再把时间冻结嘛……但是我只能给你三天时间哦,最多三天!三天后如果主人再不醒来的话我就要陷入沉睡了……”

  

  

  小梅到底还是个小灵体,心智幼稚和人间的孩童无异,说着说着情不自禁幻想到了那副场景硬生生把自己给说哭了。

  

  

  “好了别哭了,我一定在三天内把你主人唤醒好不好?”

  

  

  肖战将装饰用的手帕从西服上衣口袋处拿了下来,轻轻给这个小精灵擦拭眼泪。倏地,在肖战的手接触小梅的一刹那,小梅猝然晕倒在他的怀里。这时一股神秘的力量从小梅身上窜出拉扯着他的身体,就在肖战也倒下的那一刻,王一博的身上微微发出光亮。

  

  

  

  

  

  

  

 往下拉有互动抓人哦,抽个姐妹付邮送一些周边代言什么的,抽到后可接受或放弃,私聊我哟。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